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世界那么大,我们一起去看看

—— 记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6年暑期海外访学项目行前动员暨培训会
日期 : 2016-07-07
摘要
2016年7月7日19时30分,由重庆大学建管学院主办的“A∵JOURNEY∵TO∵A∵BETTER∵ME”海外访学项目的行前动员暨培训会在重庆大学B区建管学院210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出行前明确访学活动的主旨、学习任务,以及强调访学过程中安全注意事项,以保证顺利、圆满地完成访学任务。

2016年7月7日19时30分,由重庆大学建管学院主办的“A JOURNEY TO A BETTER ME”海外访学项目的行前动员暨培训会在重庆大学B区建管学院210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出行前明确访学活动的主旨、学习任务,以及强调访学过程中安全注意事项,以保证顺利、圆满地完成访学任务。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有重庆大学建管学院院长刘贵文、党委书记赵彬、副院长杨宇,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建管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33名同学以及本次访学项目的3位带队老师。会议由杨宇副院长主持。IMG_5298.jpg

会议伊始,杨宇副院长就本次访学的基本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分享。在热烈的掌声中,建管学院院长刘贵文结合建管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以及自身经历,从宏观上阐明了访学的意义所在——看到不同的广阔的世界,见识更多优秀的人和物,丰富人生,让自己更加优秀。刘贵文院长强调,本次访学是学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联合多方面力量为同学们提供的国际交流机会,学院也做了长期的准备,实属不易,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出访过程中相互尊重、有理有节,遵守纪律,注重安全。以刘贵文院长的宏观讲解为基础,建管学院党委书记赵彬从政治、安全、纪律三个方面具体的阐述了同学们在访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严守政治纪律,紧紧围绕学习的主题,自觉遵守出访纪律,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在访学过程中以良好的行为风范来彰显重庆大学学子的优秀风采。发言的最后,刘贵文院长和赵彬书记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寄语同学们出访成功,学满归来。

IMG_5332.jpg

接下来,3位带队老师——杨宇、盛丽、徐飞波,以及为本次访学活动提供服务的日中交流中心的2位领队老师——毛滢、刘逸朗,对本次出访的安全、生活、学习等各方面注意事项以及专题学习分组进行了安排和说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和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强调。

本次海外访学项目是重庆大学建管学院为了开拓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提升人文素养而精心筹备的,也是未来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国际交流工作的一个新的起点。无论是学校、学院,还是学院领导、带队老师、参加项目的同学们,无疑都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贡献。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把握机会,一起去领略不一样的国度、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开阔眼界、拓展认知、陶冶心灵,努力成为美好世界的引领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