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制造工程研究所进行“两学一做”党课

日期 : 2016-07-11
摘要
2016年7月1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制造工程研究所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年7月1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制造工程研究所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机械工程学院制研所党支书雷琦在党课中主要讲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总体要求、具体内容和心得体会。在本次“两学一座”党课中,机械工程学院制造工程研究所党支部10余名党员积极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党课还讲到主要以抓好思想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凝神聚魂,劲往一处使,工作方可顺利推进。活到老、学到老,知识都是紧跟时代的步伐更新,要常态化开展学习,融入生活。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经常性教育,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活动。本次党课增强了党的思想建设,同时提高了各位同志的党性觉悟,让共产主义信仰深入每个党员的心里。

1468377832106283.png

通过本次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党员将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同时,本次党课也是机械工程学院制造工程研究所党支部每位党员的一次难得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过程。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