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人新貌新学期,乐学乐闻乐生活

—— 记化学化工学院迎接2016级新生活动
日期 : 2016-09-08
摘要
一年一度开学季,化学化工学院早早的做好了迎接2016级新生的各项准备工作。

QQ图片20160908192112.jpg    一年一度开学季,化学化工学院早早的做好了迎接2016级新生的各项准备工作。

纵使阴雨绵绵也无法阻挡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学长学姐同学赶往迎新棚的步伐。大批新生涌入校门,化院的志愿者们则守在迎新棚附处指引新生报到注册。确认完信息的新生将由志愿者指引至校医院完成体检流程。

刚刚上交了体检单,接下来便是领取军训用品了。目送着顺利完成一系列报到流程的化院新生们抱着领取的物品离开,化院的志愿者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转身又积极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人群随夜色的降临渐渐稀疏,化院志愿者们今日的迎新活动也暂告一段落。通过本次活动,新生与老生之间建立了珍贵的友谊,在新生感受到温暖的同时,身为学长学姐的化院志愿者们收获了帮助他人的快乐。衷心祝愿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也祝化院学子们新学期有新的进步!

QQ图片20160908192159.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