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摘要
2016年9月18日,为布置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提高课程组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于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新学期教学研讨会。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参加了会议。

2016年9月18日,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于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新学期教学研讨会。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课程组组长陈兰及课程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课程组老师们集思广益,共同讨论修改了课程组工作制度、新学期教案及PPT、并安排了课程组新进教师跟课事宜。

张红春在会上讲到,希望各位老师在完成自身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课程组工作,坚持不断学习、克服困难、加强交流、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共同打造出一支实力与口碑兼具的团队。

陈兰提出,新学期面临着新的教学任务和新的挑战,希望老师们充满干劲, 发扬“工匠精神”,把课程组的工作当作自己的“事业”来做。

课程组老师们首先对课程组工作制度进行了讨论和修订,完善了工作内容、教师考评、请假等条款。紧接着,各位老师对于暑假期间分工完成的新版本教案和课程PPT进行了讨论,虽然“讨论量”很大,但是会上气氛十分活跃,老师们结合个人上课经验,对每一章每一节的教案都逐一仔细研讨,力求在新学期的课程中更好的为学生传授知识。

图片2_副本.jpg

会议最后, 根据课程组培养方针,对新进教师和已经授课的教师安排了一对一跟课。希望以“老带新”的形式对新进教师进行更全面的培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