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团委研究生会召开期初大会暨新成员见面会

日期 : 2016-09-19
摘要
2016年9月19日晚上7点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16 - 2017学年上学期期初大会在建管学院楼514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见面会由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书记杜惠姝主持,大会旨在让刚刚加入团委研究生会的新成员了解研究生会的部门机构和日常运作,同时让大家相互熟悉了解,方便开展今后工作。

2016年9月19日晚上7点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16 - 2017学年上学期期初大会在建管学院楼514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见面会由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书记杜惠姝主持,大会旨在让刚刚加入团委研究生会的新成员了解研究生会的部门机构和日常运作,同时让大家相互熟悉了解,方便开展今后的工作。大会共分为四个环节:交流会主题介绍;团委研究生会概况介绍;近期活动安排;团委研究生会未来发展规划。全部成员积极参与,认真聆听,现场气氛活跃有趣。原图1.jpg

首先,杜惠姝对加入建管研会大家庭的全体新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本次期初大会的主体和团委研究生会概况,诠释了团委研究生会的定位、宗旨和口号等,从而使新成员对研究生会有一个初步的认识。随后杜惠姝为全体成员详细介绍了团委研究生会的部门设置、职能职责和工作内容,并组织大家通过问卷选取自己所在部门的分工细化小组,对所有成员本学期应该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初步安排。

其次是近期活动安排环节。为方便大家明确自己本学期的工作任务,杜惠姝展示了2016-2017年度上学期活动计划及安排表,列出了各部门近期需统筹安排的重要品牌活动,同时鼓励全员参与进来,将建管学院的一系列品牌活动做大做强。

最后是新成员自我介绍和交流环节。大家踊跃进行自我介绍,纷纷表示希望研究生会像是家一样的存在,大家可以团结友爱地度过研究生三年的美好时光,努力向上一届优秀的师兄师姐看齐。原图2.jpg

本次大会持续了约半个小时,最终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新老成员都清楚全面地了解了自己未来的工作内容,更加坚定了将来在团委研究生会中贡献自己力量的信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