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篮球社秋季纳新篮球赛

日期 : 2016-09-21
摘要
2016年9月21日下午5点30分,在这秋风飒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为响应学院传统体育活动,让新生更好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并有效促进新生和老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学院学生会篮球社举办了纳新篮球赛活动。

 2016年9月21日下午5点30分,在这秋风飒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为响应学院传统体育活动,让新生更好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并有效促进新生和老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学院学生会篮球社举办了纳新篮球赛活动。QQ图片20160921200756.jpg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主要是为了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并锻炼身体,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坚持运动、养成习惯、强健体魄,动起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篮球场,踊跃参与到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中去,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生命的精彩。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新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运动在学院内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院的篮球竞技水平,带动体育运动的风气。并展现出新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团委学生会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的体育活动,让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文体生活更加多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