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举行部门例会

日期 : 2016-09-22
摘要
2016年9月22日中午12点整,文体部全体干部干事在办公楼310室举行部门例会。此次会议由文体部副部长刘橡东主持,文体部全体干事无一缺席。 ∵ 2016年9月22日中午12点整,文体部全体干部干事在办公楼310室举行部门例会。此次会议由文体部副部长刘橡东主持,文体部全体干事无一缺

2016年9月22日中午12点整,文体部全体干部干事在办公楼310室举行部门例会。此次会议由文体部副部长刘橡东主持,文体部全体干事无一缺席。

 

 img_1197_副本.jpg

首先,刘橡东副部长向大家介绍了开展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趣味运动会的策划及趣味运动会项目的初步确定,并且将初步确定的项目分配给各个干事策划。

img_1199_副本.jpg

然后,刘橡东副部长向大家阐述了此次趣味运动会主要设置为7个项目。分别为:宝贝新娘,围圈踢毽子,竹步后退,400米全程障碍赛,九宫格掷沙包,20人迎面接力,以及智力拼图。并且详细阐明了赛道及参赛人员的设定

最后,刘副部长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各个项目分配给各个干事进行可实施的策划。此次项目最终的确定将于星期六中午完成,下周一将进行干部大会,并确定报名表以及策划书。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