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举办2017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 : 2016-09-23
摘要
2016年9月23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举办2017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围绕促进硕士毕业生就业展开,通过解读毕业文件,就业信息系统,招聘信息渠道,以及就业形势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硕士毕业生顺利开展就业工作。

2016年9月23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学院多功能会议厅成功举办。会议由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和2017届硕士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陈兰首先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包括如何利用现有的学校和社会资源、如何在就业中充分展示自己等,强调同学们要理清思路充分了解自己,转变人才观念,明确人生目标,并希望毕业生们最终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2.jpg

张辉所讲授的内容主要包括毕业生系列文件解读、毕业生就业信息系统简介、招聘信息获取途径和近年来建筑城规学院就业形势四个方面。通过实际的图表和案例,对2017届毕业生应注意的相关手续办理、就业流程和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毕业生能够充分利用这一年的时间,处理好学习生活和工作就业的关系,按照文件规定完成相关工作。

3.jpg

动员大会历时两个小时,会后同学们不仅详细知晓了学校的相关政策与相关就业手续办理流程,也对当下的就业环境和就业方向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本次动员大会对重大2017届硕士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