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活力篮球赛 化工展风采

—— 2016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我院代表队初战告捷
日期 : 2016-10-18
摘要
2016年10月18日,2016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拉开序幕。我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队伍参加此次活动。18日中午,梅园篮球场内呐喊声不断、欢呼声不绝,我院同生命科学学院的篮球比赛在此打响。

2016年10月18日,2016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拉开序幕。我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队伍参加此次活动。18日中午,梅园篮球场内呐喊声不断、欢呼声不绝,我院同生命科学学院的篮球比赛在此打响。AE28F0708C4C448D6055E166ED3DE137.jpg

在经过了短暂的热身后,双方队员入场,待两队站好位置,裁判的一声哨响宣告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我方便向对手发起了猛攻,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连连得分,刚开场5分钟,就以18:2压制对手。接下来几个3分连续命中,更是将比分拉至分差20分,此时赛场的气氛也被场外的观众阵阵欢呼声推向了顶峰。当然,生科院的球员也不甘示弱,接着4投3中,用3个标准的三分球还以颜色,队员们的气势也被带动起来,连连进攻突破得分。

3C0FBBDA5FFB90DB036FDCF84BBC1726.jpg

下半场比赛,在比分领先对手12分的情况下,我方队员信心十足,依靠巧妙的配合不断进球得分,得到了场外同学的一致喝彩,随着比分的不断扩大,我方队员的势头也越来越猛,在对方严密的防守下将比分优势扩大至34分,牢牢锁定了胜局。最终,我院以67:33的比分大胜生命科学学院。

405ADB9731A360E8879E6E88F48C6633.jpg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队员之间的默契,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还能够加深队员之间的友谊,增强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更密切了两院的文体活动交流。胜不骄,败不馁,下一轮比赛,我们将对战通信工程学院,敬请期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