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新声 婉婉如歌

日期 : 2016-10-15
摘要
2016年10月15日至16日,土木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下称口才协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的D1138和D1435教室举行了2016学年的纳新面试活动。

万里长空,金秋送爽。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又一届的新生,激动人心的纳新活动正火热展开。2016年10月15日至16日,土木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下称口才协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的D1138和D1435教室举行了2016学年的纳新面试活动。至10月16日中午,土木学院口才协会新学年的纳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各部门负责人经过仔细斟酌和筛选,最后敲定了新学年纳新同学的名单。

2016年10月15日下午14:00,口才协会纳新第一次面试准时开始。面试以分部门单面的形式展开,各部门的负责人通过基础问答,了解了新生的大体情况。各部门在面试的后半段加入了具有部门特色的技能测试,有针对性地考察新生们的能力。经过对每一名同学的提问和交流,各部门负责人对其具体情况和各项特长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也能更加合理的根据每个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内容进行人员的选择。招新大会圆满结束之后,主席团和各部长对参加面试的所有同学的基本资料和面试表现做了综合细致的分析,秉持“公平公正,任人唯才,因才予职”的原则,从众多面试者中挑选出若干名佼佼者进入二面。1476889680928185_meitu_1.jpg

2016年10月16日上午08:00,口才协会纳新的第二次面试就拉开了帷幕。第二次面试显然比第一面试严格不少,各部门为考察各自所需技能也设置了不同的面试形式。宣传部要求新生现场设计一份活动海报并讲解;办公室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压力面试;培训部则让新生抽取题目进行即兴演讲;组织部就策划书的问题上进行了压力面试。新成员风趣的谈吐、优雅的举止、鲜明的个性让学长学姐们印象深刻。最后,经过激烈讨论和慎重选择,每个部门都挑选出了各自合适的人选。选出的新生们便进入了口才协会,成为这大家庭中的一员。至此,纳新活动圆满结束,又一股饱含着激情与热血的新生力量加入到了这个优秀的集体。希望他们在今后能够以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

千帆争流楚天阔,万木向荣旭日红。希望口才协会新鲜的血液能在社团里尽情展示自己,与社团共同发展,取得新的辉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