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通讯社见面会

日期 : 2016-10-20
摘要
2016年10月20日下午三点,土木工程学通讯社,在2016新一季纳新完后的首次见面会于d1438举行,与会的有通讯社社长李建新、副社长徐天洋以及大一大二的其他社团成员。通过本次见面会,新成员对通讯社的归属感变得更加的强烈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讯社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2016年10月20日下午三点,土木工程学通讯社,在2016新一季纳新完后的首次见面会于d1438举行,与会的有通讯社社长李建新、副社长徐天洋以及大一大二的其他社团成员。

在社团助理郑琳的简短开场白后,李建新和徐天洋进行了比较精简的讲话。他们首先对刚刚加入通讯社的新成员表示了欢迎,然后简短地介绍了社团之于大学的意义,并且希望大家都能融入通讯社这个大集体,与之共同成长,一起进步。

1.jpg 

接下来是每个成员的自我介绍时间,其间每个人都简要地介绍了自己,而有的成员还介绍了自己的特长和喜好,其他成员也是认真倾听,现场还不时爆发出其他成员的笑声,而现场气氛也因此逐渐活跃了起来。紧接着主持人针对社团接下来的安排做了一个概要性的分析。首先是关于学院迎新晚会冬之声的节目安排,希望社员们能够踊跃报名和参加。其次对社团要写的新闻稿做了一个简单的说明,并用范文讲述了如何写好一篇活动稿,最后告知新成员在后面的两周内社团会有关于新闻稿的培训。

 2.jpg

最后是本次见面会的游戏环节,大家玩的第一个游戏是“好汉请抱拳”,要求每个参与的成员给自己起一个绰号,在玩的时候一律用绰号代替本名。而大家起的绰号也是各种欢脱,玩的过程中引起笑声一片,气氛极其热烈。第二个游戏是“猜数字”,主持人从1到100中选一个数字,参与游戏的成员不知道数字,要求每个参与者分别说一个数字,然后不断减小猜数字的范围,最后猜中者受罚。受罚者可以选择表演才艺或者黑暗料理。而玩的第三个游戏是“狼人杀”,由于许多成员对规则的不熟悉,大家首先试玩了一局,然后开始了正式游戏。通过游戏,大家彼此之间更加熟悉了,内部成员也更加团结、和谐。

 在游戏和打扫卫生后,大家一起前往熙街聚餐。通过本次见面会,新成员对通讯社的归属感变得更加的强烈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讯社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