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日期 : 2016-10-20
摘要
2016年10月20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生就业工作布置会在主教1408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大秋针对本学年就业工作布置与全体人员交换意见。

2016年10月20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生就业工作布置会在主教1408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大秋、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罗莎、刘博超、高磊,2013级本科生班主任级就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罗莎主持。

辅导员罗莎首先总结了上一学年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结合当前就业形式,分析本学年学生就业去向需求状态,对就业委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QQ图片20161021085915.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大秋针对本学年就业工作布置与全体人员交换意见。周大秋要求辅导员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积极联合本科生班主任及就业委员认真开展就业工作。现阶段,班主任积极与考研群体展开一对一谈话,掌握学生考研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配合辅导员引导学生共同解决。同时,为了更好地为求职学生做好就业服务,辅导员要合理安排,动员就业委员做好招聘信息的二次加工,筛选梳理专业相关性更强的信息提供给求职学生;做好学院的对外宣传,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本学年就业工作的开展,全体就业工作团队要做好服务工作,为招聘单位、求职学生提供更多的便利;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思想动员,掌握学生现状,引导学生明确就业去向;就业委员要资源共享,动员求职学生认真扎实准备双选会。

296447280021121069.jpg

通过此次就业工作布置会,就业工作团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与职责,大家齐心协力,确保学院就业工作高效开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