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篮球赛决赛落幕

日期 : 2016-11-02
摘要
2016年11月2日中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篮球赛决赛在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打响。本次角逐冠军宝座的有由15级经济一班和16级公共二班组成的联合A队,以及由15级公共四班和16级公共一班组成的联合B队。此次篮球赛旨在促进公管学院新老学生友谊,磨练意志,增强班级凝聚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

2016年11月2日中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篮球赛决赛在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打响。本次角逐冠军宝座的有由15级经济一班和16级公共二班组成的联合A队,以及由15级公共四班和16级公共一班组成的联合B队。此次篮球赛旨在促进公管学院新老学生友谊,磨练意志,增强班级凝聚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由B队赢得了胜利。

IMG_0717.JPG

据悉,本次比赛前已经进行过三场预热的篮球赛,各联队均气势高涨。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在场内做准备活动,投球热身。比赛刚开始,B队先声夺人,率先拿下一个篮板,随后B队又进了几个球,渐渐拉大了双方比分,而A队也不甘示弱,在突破对方防线后进了两个球。双方愈打愈猛,交手了好几个来回,现场气氛热烈,不知不觉间,第一小节的比赛结束。B队以15:4的优势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始,双方再次交手,一时打得难解难分,本小节双方各有进球,B队延续了上一场猛攻的作风,又投进了好几个球,A队也不甘示弱,每个队员都竭尽全力地拉平比分。场外观众们热情高涨,加油鼓劲声不绝于耳。很快,第二小节结束了。B队以35:15的优势占了上风。

IMG_0726.JPG

中场休息,两个联队都聚集在一起,商讨战略战术,马上就要进行下一小节的比赛,B队能否保持优势?A队能否力挽狂澜?双方球员都表示很希望下一节能打出优异的成绩。

第三节开始,双方交换场地。A队渐入佳境,连续的进球似乎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不断有罚球,双方都紧盯着篮板。A队一连串的进球,将比分缩小到了28:38。随着第四节开始,双方进攻和防守衔接的十分紧密,似乎谁也不能先打破这僵局。比赛开始几分钟后,B队率先进球,似乎是受到了这一突破的鼓舞,双方球员纷纷进球,观众们拼命为球员们呐喊打气。最后,B队保持了一贯的优势,以54:42赢得了本次公管学院篮球赛决赛的冠军。

IMG_0738.JPG

赛后,部分球员接受了采访。来自16级公管一班的陈伟贤表示,他们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大家训练得十分辛苦,他们对自己十分有信心。来自16级公管一班的聂贵望也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及有没有得到同学们的支持时,他说道:“有!他们都非常支持我们,班里同学还开玩笑说如果球赛获胜就请我们吃饭。”

公管学院篮球赛季军赛也在同时举行,最后由15级公管2班和16级经济2班组成的联队以52:50的优势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