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杯”半决赛

日期 : 2016-11-04
摘要
11月4日13:30分,“土木杯”半决赛在梅园篮球场拉开了序幕,参赛双方分别是来自大二五班和二班组合,以及来自大一四班和十一班的组合。

 

11月4日下午一点半,“土木杯”半决赛在梅园篮球场拉开了序幕,参赛双方分别是来自大二五班和二班组合(以下简称A队),以及来自大一四班和十一班的组合(以下简称B队)。

第一节比赛开始,开始跳球,B队拿到了第一次进攻球权,球马上转移到外线,接球者出手果断不犹豫,接球跳投,稳稳命中一个长两分,B队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得分。这边大二队快发底线球马上组织进攻,控卫接球也干拔跳投,也进了一个两分。此后B队也是连续冲击内线,造成了A队的犯规,两罚两中。可是比赛相当精彩,A队又重新组织进攻,队友之间默契十足,球转移到外线空位三分,打板命中,点燃全场,反超了比分。但是双方比分并没有真正拉开,你来我往的进行着胶着的拉锯战。第一节快结束的时候,A队连续内线突破,终于两分打进还要加罚,将比分艰难拉开。其次,B队再次失误,三分线外犯规,A队三罚一中。就这样第一节比赛结束,A队以15:9的优势领先6分。

1.jpg

休息之中两边各自排兵布阵,不久,第二节比赛开始,A队上场首先无球跑动较多,终于有了机会,空切上篮两分打进,继续扩大分差。而之后B队自己也出现了传球失误,A队抓住了机会,反击打成。此后,B队改变策略,强打内线,连得四分。双方再次展开拉锯战,B队甚至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可是不久,A队马上重新组织进攻,空位三分稳稳命中,接着三分再中,打出了6:0的小高潮。之后B队靠挡拆追了两分,第二节比赛结束,A队仍然领先5分。

第三节B队继续追分,比赛打得十分精彩,但到了第四节,A队继续得分,扩大分差至两位数。最后57:42,A队以15分的优势战胜B队,顺利进入到决赛。让我们期待决赛中他们的精彩表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