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求真会第一次社团大会暨策划培训

日期 : 2016-11-04
摘要
冬之声大会和求真会举办的成语大会即将到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求真会于十一月四日下午2:00在第一教学楼D1319教室举行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15级同学组织,16级新生参加培训,并取得圆满结束。

冬之声迎新晚会和求真会举办的成语大会即将到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求真会于11月4日下午2:00在第一教学楼D1319教室举行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15级同学组织,16级新生参加培训,并取得圆满结束。

  下午两点,求真会主席助理曹锋为我们的新成员带来了激情洋溢的开场白,他表示,即将到来的是我们期待已久的重庆大学第三十届冬之声迎新晚会,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展现个人风姿,求真会将选出八人的策划组,希望大家积极报名参与。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对于“冬之声”的相关看法和疑惑,15级的同学们也很有耐心地解释了相关细节。随后,同学们踊跃报名,祝贺柯通、龙万春等同学成功地入选了此次策划组。现场富有生气和活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洋溢。

IMG_20161103_144214_副本.jpg

  为展现中华文化之魅力,传播国学,培养当代大学生对于国语的兴趣,随之又竞选了组织“成语大会”的策划人员。同学们在讲台上表达对该活动的相关认识,经过激烈的竞选,最终选出由朱开源、周仁凯、胡国松、张明四位同学负责本次活动。

精选.jpg

  在社团大会之后,为了锻炼新生们在组织策划活动地能力,有助于同学们今后编写策划书,15级冉晓伟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策划书的相关内容,主要包括策划的标题,背景,目的,开展,负责人,经费预算几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旨在提高同学们对相关内容的理解。之后由周琪姗同学向新成员们展示了一份编写好的活动策划书,并重点讲解了相关细节。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听取并总结了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转眼到了4:00,本次社团大会及培训随之结束。

 秋日丹桂飘香,凉风习习,不断吹动着大学新生们热情而奔放的内心。冬之声和成语大会即将拉开序幕,全院师生都寄予了极高的期望。预祝相关活动的顺利开展,期待着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大学为梦想而生,让我们一起为大学新生们呐喊助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