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环学院开展2016冬季送温暖活动

日期 : 2016-11-22
摘要
随着冬日的临近、气温的骤降。资环学院开展了2016冬季送温暖活动,于2016年11月22日在松园三栋443学生活动室,为大学城校区大一、大二22名同学送去了冬日的祝福,举行了资环学院冬季送温暖虎溪校区棉被发放仪式

随着冬日的临近、气温的骤降。资环学院于2016年11月22日在松园三栋443学生活动室开展了2016冬季送温暖活动,举行了资环学院冬季送温暖虎溪校区棉被发放仪式。为大学城校区大一、大二22名同学送去了冬日的祝福。

DSC_6315_副本.jpg

资环学院学办主任、大二辅导员董婧蒙,团委书记、大一辅导员田睿主持了棉被发放仪式。董婧蒙代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表达了学院对各位同学的关心,也对各位同学寄予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天天向上。

DSC_6329_副本.jpg

随后,在保护女同学的资环传统下,资环男生让女生优先选择了棉被的花式图样。在发放仪式现场,各位同学其乐融融。2016级新生张清玉开心地说:“没想到学院发放的棉被这么好,我都不舍得盖了。”最后,在全体同学合影留恋中,冬季送温暖虎溪校区棉被发放仪式正式结束。

DSC_6338_副本.jpg

                                        文案:田  睿

                                        摄影:桂俊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