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与公管学院举行足球友谊赛

日期 : 2016-11-22
摘要
2016年11月22日中午12点半,经管学院与公管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足球场举行足球友谊赛。经过两队的激烈比拼,最终经管学院以10:2的成绩胜出。

2016年11月22日中午12点半,经管学院与公管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足球场举行足球友谊赛。虽然天空中依稀下着小雨,但并未阻挡健儿们的运动热情。最终经管学院以10:2的成绩胜出,再次展现了经管学院足球健儿的傲然风骨。

图1(封面)_副本.jpg

天空中依稀飘落着细雨,经管学院足球队的队员们丝毫不减战斗的锐气。在比赛开始之前,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队长周健首先对守门员、后卫、中场和前锋做了稳妥的安排;然后,他发放了球衣,并率领大家做赛前的热身运动;最后,他在开赛前鼓励大家全力比拼,要为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不懈奋斗,极大地鼓舞了经管学院运动健儿们的士气。

图2_副本.jpg

在赛场上,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与公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上半场比赛中,经管学院踢了个开门红,之后,前锋再次迅猛攻击,又接连进了2个球。但是随后公管学院也开始发起进攻,一度将球踢到经管学院守门处,幸好守门员的坚固防守,只让公管学院进了1个球。然后经管学院趁势反击,又接连赢得2个球。上半场比赛经管学院以5:1的成绩领先。下半场比赛与上半场情况相似,经管学院继续严守猛攻,依然赢得5个球,而公管学院只得到1个球,最终经管学院足球队以10:2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图3_副本.jpg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始终是经管学院足球队的比赛宗旨,参加本次比赛的不仅有经管和公管学院的研究生,还有6位留学生,虽然语言不同,但是队员们仍然配合默契。希望经管学院足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取继续保持优异的成绩,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