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十佳班级院级赛

日期 : 2016-11-24
摘要
11月20日下午4点,重庆大学十佳班级评选大赛材料学院院级赛在DYC204如期举行。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冶金一班、材科一班等七个班级参加了本场比赛,除了参赛各班负责人以外,到场的还有由材料易班站长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团以及材料易班各部门的干事。

11月20日下午4点,重庆大学十佳班级评选大赛材料学院院级赛在DYC204如期举行。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冶金一班、材科一班等七个班级参加了本场比赛,除了参赛各班负责人以外,到场的还有由材料易班站长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团以及材料易班各部门的干事。本次比赛共有现场陈述答辩、评委团打分、投票、统计总分及公布结果五个环节。此外,为活跃现场气氛,易班工作人员还特地设置了抽奖环节穿插其中。本次比赛旨在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树立严正班风,以建设更为温馨和谐的班级大家庭。Cache_-6f560471f159a4bf..jpg

主持人马春苗,谢凯峰上台致开场词,易班工作人员李济博上台详述评分细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上台的是建材四班的同学,他用制作精美的PPT和班级视频,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建材四班的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和班级特点。面对评委随之而来提问,他沉着应答,对于评委提出的改进建议,他也虚心接受,赢得一片赞誉之声。

紧接着材控四班的同学上场,同样用PPT和班级视频向评委及观众展现了材控四班的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及班级精神——工匠精神。在长达两个小时的陈述答辩环节中,各班依次有序上台,风趣幽默的主持人也不时上台活跃气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Cache_-393ff0dd962f0c92..jpg

参赛的七个班级分别展示了他们丰硕的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和独具特色的班徽、班级精神等。风趣的主持人和丰厚的奖品也成功激发场下观众的积极性。随后便是投票环节,观众们纷纷投出自己手中宝贵的两票。在无言的紧张气氛中,工作人员有序地收取选票,统计总分。IMG_5828.jpg

赛后,经过易班工作人员统计总分,本次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冶金一班和材控三班凭借强大的实力成功突围院级赛,进入决赛的准备环节。至此,十佳班级评选大赛材料学院院级赛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