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宣讲会走进我校

日期 : 2016-11-23
摘要
2016年11月23日,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宣讲会走进重庆大学,这是央广宣讲活动第一次来到重庆。据了解,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对重庆大学应届毕业生和研究生进行校园招聘工作,将提供17个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工作岗位和央广网相关工作岗位。

 2016年11月23日,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宣讲会走进重庆大学,这是央广宣讲活动第一次来到重庆。

据了解,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对重庆大学应届毕业生和研究生进行校园招聘工作,将提供17个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工作岗位和央广网相关工作岗位。

_MG_1355.JPG

宣讲会上,重大校友,现央广特别报道部记者吴喆华向我们介绍了他在央广的工作经历,通过自己的亲历事件向我们展现了记者在重大事件、突发事件前第一时间报道的作用,以及记者的舆论监督职责,他说:“做记者,要有公正之心,严正之理。”。

     吴喆华记者发言完毕后,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重庆站副站长刘湛上台发言,他表示热烈欢迎广大新鲜血液加入央广工作,同时提出央广工作者要有吃苦耐劳的品质并做好节假日常加班的心理准备。

随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会主席张东先生进行发言,从央广的力量,色彩和温度三个方面介绍了央广的发展历史以及文化氛围,让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全面了解央广,他指出:“央广既有强大的舆论引导和影响作用,也是强大的公益凝聚组织,持续散发着社会正能量。”,最后,张老师用“好好生活,快乐工作”八个字作为本次宣讲会的总结。

_MG_1344.JPG

各负责人发言完毕后,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同学发表了对本次宣讲会的问题与看法,均得到了在场央广相关负责人和领导人的回应,央广负责人们表示欢迎有能力和才干的人加入央广团体,并指出历年央广招聘有应届毕业生和研究生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两条途径,有意者可以登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网站进行查询和了解。

    活动结束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领导表示将和重庆大学校方进一步联系,推进央广与重庆大学的互动沟通,帮助重庆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央广的就业政策与形式。

_MG_133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