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记土木2015级11班团日活动

日期 : 2016-11-26
摘要
2016年11月26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11班于虎溪校区D1324开展了大二上学期的团日活动,整个团日活动旨在使同学们认识党并学习党的方针以及精神。

2016年11月26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11班于虎溪校区D1324开展了大二上学期的团日活动,整个团日活动旨在使同学们认识党并学习党的方针以及精神,同学们及其认真,现场气氛严肃。

1_副本.jpg

活动一开始,大家首先观看了BBC中国创造的纪录片。这是一部相对客观的纪录片,和以前的高频率“黑镜头”相比,BBC这次真的在用心地发现、探索中国科技的发展。对于现代中国取得的成就,BBC并没有带着固有的偏见,而是非常客观且完整地表现了当下“中国创造”的多方面成绩。

紧接着团支书吕旺阳用PPT讲解了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着,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关键是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最后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天》。通过这个视频,大家明白了对于普通人来说平凡的一天,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而言却是紧张而繁忙的工作,而这样的一天对于他而言却是再普通不过。这个视频让大家认识到国家领导人的不易。

QQ图片20161126155603_副本.jpg

 

相信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大家对党的方针以及精神有了自己的看法,也了解了中国正在进步,同时认识到国家领导人的辛苦劳累。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