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动力学院新生篮球赛2015级能动四班获得冠军

日期 : 2016-12-01
摘要
2016年12月1日下午4点动力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火热开打,2015级的能动六班与能动四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2015级能动四班以46:41获得冠军。

2016年12月1日下午4点动力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火热开打,2015级的能动六班与能动四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2015级能动四班以46:41获得冠军。QQ图片20161203224600_副本.jpg

在两班的欢呼加油声中,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双方手感均不佳,频频打铁。当比赛进行到1分15秒时,才由四班24号队员陈鹏宇以一记小抛投打破双方对峙局面,而六班1号队员林鹤峰用一次强势的二加一作为回应。而后双方你来我往各有得分进账。第一节比分15:11,四班领先4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开始四班首先进入状态,接连打出快攻得分,分差也逐渐被拉开。随着分差变大,球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重,双方动作开始逐渐变大,甚至出现了语言上的冲突。裁判也及时给出了双方技术犯规的判罚,制止了冲突的进一步发展。接下来,六班的3号杨嘉铭接管了比赛,篮下强打冲击四班内线,接连造成杀伤最后更是以一记打板三分结束上半场。比分为26:24双方差距被拉近至2分。

第三节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场面十分胶着。四班凭借着快攻和中投不断得分,而六班不断在篮下强打得分缩小着比分差距,以36:31结束第三节。QQ图片201612062224271.jpg

进入末节,场上局面越来越激烈,四班1号严朝旭与19号靳万龙接连5犯离场,不得不派场下观众临时上场。然而六班却未能抓住这个机会,接连几次进攻不成功,却反被对方抓住机会打出一波4:0的反击。最后四班24号陈鹏宇以一记半截篮杀死比赛,而他也因此球获得本场比赛的MVP。最后四班以46:41击败六班,取得冠军。

此次比赛中的六班队长杨嘉铭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此次比赛虽然我们输了没能拿到冠军,有些遗憾,但我还是衷心地祝贺四班。篮球场上我们是对手,有冲突,但是比赛结束了依然是好朋友,好兄弟,此次比赛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