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冬之声专访之《青春纪念册》负责人温杰

日期 : 2016-12-18
摘要
12月18日19点,土木工程学院三十周年“冬之声”迎新晚会将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办。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青春纪念册》节目负责人温杰。

12月18日19点,土木工程学院三十周年“冬之声”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办。《青春纪念册》是晚会的压轴节目,该节目由4位土木学子歌唱,再加上伴舞,在歌曲与舞蹈的相互映衬之下,它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温杰是该节目的负责人,记者也有幸采访到了他。

QQ图片20161218232806_副本.jpg

采访中,他介绍了该节目从选择到初选再到复选的历程以及大家在训练中的认真表现。温杰说道,该节目是由2016级土木九班同学带来的。在第一次审核中,经相关人员指导后,改合唱为4位歌手的歌唱,舞蹈改为歌曲的伴舞,其中九班经过精心筛选留下8位伴舞和4位歌手。他们的舞蹈热情似火,散发着青春的激情与热血,动作整齐漂亮,这些都是他们无数次挥洒汗水后的结果。

说到排练,温杰侃侃而谈。尽管伴舞大概只有2分钟,但他们依旧花了很多时间精心准备,在舞蹈动作上追求整齐与完美,在每天晚上都会花一个多小时来排练。虽然排练花了很多时间,大家也没有落下学习,注重学习的高效与时间安排,尽可能地挤出时间来学习。在排练的同时,大家也是在学习另一种知识。当然还要留一些时间来放松,做到劳逸结合。

QQ图片20161218232758_副本.jpg

当问及自己排练下去的动力时,他认为自己需要一个机会在舞台上表现自己,让自己在舞台之上放光,更加重要的是锻炼自己的能力。

30周年冬之声晚会即将来临,让我们共同期待节目——《青春纪念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