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两学一做”之学习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 2016-12-23
摘要
2016年12月23日下午13:00,在主教1811会议室,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习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活动,会议由五支部书记熊友同志主持。

2016年12月23日下午13:00,在主教1811会议室,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习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活动,会议由五支部书记熊友同志主持。

标题照片.JPG

作为中国工人阶级、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要永远保持其先进性和纯洁性,并带领中国人民在本世纪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巨而又光荣的历史使命,就必须全面从严治党。2014年,全面从严治党成为中国执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一大关键词,“从严”二字,也已成为中国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新常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

照片一.JPG

本次活动主要采用了幻灯片放映的方式进行。会议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所有流程,并讲解了“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对“全面”、“从严”、“治党”做了详细阐述;接着,主持人就“四大考验”、“四大危险”等问题向大家分析了“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主持人重点讲述了“怎样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并且列出了“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八个措施。

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活动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全面从严治党”、怎么样“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既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也是我们党的一贯方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就必须从“我”做起,对自己从严要求、从严管理,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