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记土木通讯社期末社团大会

日期 : 2016-12-29
摘要
2016年12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通讯社本期期末社团大会于下午3点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411召开,通讯社社长助理田祝主持了本次社团大会。

 2016年12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通讯社本期期末社团大会下午3点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411召开,通讯社社长助理田祝主持了本次社团大会。在会议中,社团干部之间针对本学期社团主要活动展开了分析总结,活动策划组成员对活动过程中的经历进行心得分享。助理对下学期的任务进行仔细的规划,社团成员之间积极交流,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1483096008549_副本.jpg

 主持人田祝对本学期社团的主要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概括总结。本学期社团的主要活动有:“冬之声”社团节目《光影对决》、节日嘉年华之记者节、通讯社月刊制作、“冬之声”节目直播报道以及人物专访。接着,主持人让相应的活动策划小组上台发表自己对活动的感想,在台上,策划组成员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与看法,真实的将自己遇到的问题说出来并认识到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会中强调了活动制定过程中积极性的重要性,社团的核心工作是新闻稿,新闻稿的水平决定了社团的质量好坏。首先,新闻稿的数量还待提升,要求新媒体部成员在新闻稿方面进行自我强化。研讨了关于学习与社团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学习经验交流。

IMG_20161229_160324.jpg

各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发言,对自己所在部门的成员本期的表现进行了认真而客观的评价。一方面肯定了新干事们本学期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另一方面也对平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分析,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做得更好。最后,在学习方面上,以自身的经历为例,向新干事们传授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大家可以控制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一切以学习为重。最后,部门部长祝福新干事在期末考试中能够取得好成绩。

为了提高社团成员语言的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主持人选出数名成员,给与每人不同的题目并要求其准备一个简短的一分钟演讲。上台演讲成员表现相当出色,完成了自己的主题演讲。

会后,社团成员们一起去参加农家乐聚会,届时,将有大三大四的学姐学长们和通讯社大一干事一起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社团成员对社团本学期的发展和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下学期的任务计划有清晰的了解,大家也表示将认真对待社团工作。本次社团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