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举行元旦系列庆祝活动 师生同欢共乐迎新年

摘要
2016年12月30日晚,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张灯结彩,灯火辉煌。一食堂的元旦游园会、学生活动中心的新年晚会、新年音乐会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大家共迎新春,充满着节日的喜庆。

辞旧岁,迎新年,2016年12月30日晚,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张灯结彩,灯火辉煌。一食堂的元旦游园会、学生活动中心的新年晚会、新年音乐会吸引师生纷纷结伴同游,共迎新春,整个虎溪校区充满着节日的喜庆。校党委书记周旬、常务副校长杨丹、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王时龙、校党委常委胡学斌、校长助理夏之宁等校领导和师生共迎新年。

888.jpg

444.jpg

 

2017元旦游园会由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主办,建管学院承办。作为虎溪校区元旦系列庆祝活动的重头戏,游园会每年都吸引着近万名师生参与,热闹非凡。游园会在一食堂东广场和南广场分设两个区域,包括20个游戏,如“泡泡糖”“荷包蛋”“123木头人”“袋鼠的故事”“爆破音吹蜡烛”等,还有快闪表演、化彩妆等活动。

hgt_副本.jpg

 

游园会现场,各色灯光构成一副五彩画卷,交相辉映,笑声与歌声响彻天空,场面十分壮观。工作人员和参与游戏的同学,脸上都表现出节日的喜庆和欢乐。在“K歌大赛”台前,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实力雄厚的“麦霸”尽情嗨歌,初出茅庐的新手,也鼓起勇气挑战自我。精心准备的“正话反说”、“真假难辨”、“不听话就下车”、“我是吃货”等精彩游戏,样样吸引着大家的积极参与,各游戏区前排起整齐的队伍,大家跃跃欲试,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表现赢得一枚签章,以兑换滑稽抱枕、收纳箱、鸡仔吉祥物等精美奖品。

555.jpg

999.jpg

憨态可掬易小虎现场带来了零食,让人不禁眼馋,同样萌萌的熊本熊却来和易班小虎争宠,吸引了很多人互动,成为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游园会还开展了手环配对游戏,专属奖品早早就被兑换一空。

666.jpg

校领导到游园会现场看望了参加游戏的同学们,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在南广场“袋鼠的故事”游戏区,校领导还和广大师生一起玩起了游戏,他们套上口袋跳跃前进,将篓子里的乒乓球一个个投进对面篓子,投进6个球后方可返回,其乐融融。

777.jpg

不仅游园会热闹非凡,学生活动中心的的新年晚会和新年音乐会也是一票难求,精彩纷呈。由宣传部主办的新年晚会,《千手观音》《千里之外》《山上山》等众多节目,呈现了最美的的舞姿和最动听的歌声。由校团委主办的新年音乐会,民乐团、管乐团、合唱队、交响乐队等轮流上台,共同奏出青春的赞歌。

111.jpg

222.jpg 

2015级生物工程学院的郭玉梅同学表示,“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元旦游园会活动了,很喜欢这里的游戏和活动,希望游园会能够越办越好。也感谢遇见重庆大学,感谢遇见身边的朋友们,希望明天还会更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