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物理学院举行女生节活动

日期 : 2017-03-06
摘要
3月6日晚上,校园宁静的夜幕在春的召唤下开始沸腾。当晚8:40,电磁学下课铃声响起,重大物院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活动在D1133教室开始举办,男生们把早已准备好的蜡烛在讲台前摆成两颗桃心,微微泛起的灯火成了教室里最暖意的风景。

3月6日晚上,校园宁静的夜幕在春的召唤下开始沸腾。当晚8:40,电磁学下课铃声响起,重大物院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活动在D1133教室开始举办,男生们把早已准备好的蜡烛在讲台前摆成两颗桃心,微微泛起的灯火成了教室里最暖意的风景。风霜不曾侵蚀,春雨还未滴落,青涩的季节正在远去,女生们已亭亭不忧,亦不惧,站在这个最美丽的时刻。在此佳节,魏华老师百感交集,即兴赋诗一首:“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暮然回首,那人却有向心加速度。”似从阴雨走到艳阳,似路过泥泞、路过风......

“HAPPY GIRL”的气球,桃心型的蜡烛,悦耳的音乐......在装饰好这些后,女生节正式开始。男生们手持玫瑰,在今晚,他们要向心中的女神献上这株花。这时,活动的策划人又加了一项小规则——在给女生们献花完毕后,还要向大家讲出自己献花的理由。小编此时只觉得,这项规则,对有准备的人来说,简直可以说是天赐良机啊。

图片1.png

图片2.png

细细想来其实大学的生活就在这些点滴细节,新的一学期,你可以告诉自己的坏心情:“对不起!我甩掉你了!”也可以告诉回忆:“谢谢!谢谢你又陪我度过了一个学期。”时间那么快,固然留不住,但可以在这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里告诉自己:“我爱你,大学!”,“大学,我的初恋情人”,“谢谢你老爸老妈”,“谢谢你们,陪伴我们的老师”,“谢谢你们,我的‘重大’同学”,还有“我想念你们!”。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