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熠熠“生”春晖 快乐“汽”分享

—— 生物工程学院春季联谊圆满举办
日期 : 2017-03-13
摘要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课余生活,扩展在校学生的校园交际,展现研究生的青春风貌,同时为了两院学生搭建良好交流平台,促进两院合作,2017年3月1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与汽车学院在第二综合教学楼联合举办了以“熠熠‘生’春晖,快乐‘汽’分享”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课余生活,扩展在校学生的校园交际,展现研究生的青春风貌,同时为了两院学生搭建良好交流平台,促进两院合作,2017年3月1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与汽车学院在第二综合教学楼联合举办了以“熠熠‘生’春晖,快乐‘汽’分享”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学院的青年才俊们将有机会在这个周末集结在重大校园里结两院友谊,相互交流学习。

图片1.jpg

伴随着欢快的吉他弹奏和悠扬的小提琴声,活动于下午1点30分正式开始。联谊会将参与活动的同学分为三组,在主持人介绍之后我们便进入联谊的第一个游戏:名字接龙。同学必须先重复前面两名同学的介绍,再进行自我介绍,没有错误者过关,通过这个游戏,现场迅速破冰,使同学们结识各路英杰并快速的进入到游戏状态。

图片2.jpg

第二个游戏是你画我猜,考验大家的记忆能力和模仿能力,培养合作默契。期间各位同学的模仿引得现场气氛高涨,掌声四起,一片欢声笑语。这将联谊推到高潮,场面极其热闹。第三个游戏是一块五毛,男生代表一块钱,女生代表五毛钱,大家围圈转动,听主持人口令“喊价”凑成相应的钱数,大家相互合作,男女站成一对抱在一起,近距离的接触增进了大家的感情。

图片3.jpg

最后一个游戏是大家十分喜欢的狼人杀。同学根据自己的意向,自由组队参加狼人杀或者UNO,进入斗智斗勇的游戏状态。三个小时一晃即逝,很多同学依然恋恋不舍,伴随着欢乐声,我们结束了此次温情联谊并留影合照。

图片4.jpg

通过这次联谊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找到了展现自己魅力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两院研究生的风采!同时,联谊会为两院学生营造轻松、愉悦的交流氛围,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机会,让两院同学充分感受活动乐趣的同时,共建友谊的小船,共谱两院友好合作的篇章。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