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研支部篮球联赛成功举办第二赛程

日期 : 2017-03-18
摘要
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是力量的角逐、健美的展示、智慧的较量。2017年3月18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篮球联赛第二场在A区钟塔篮球场成功进行,今日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比赛

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是力量的角逐、健美的展示、智慧的较量。2017年3月18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篮球联赛第二场在A区钟塔篮球场成功进行,今日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比赛,经过四节激烈的对抗,最终结果如下:

图片1.jpg

进入篮球场可以看到,队员们激情四射、斗志昂扬,正在有序的进行热身活动训练,互相传球不放过一丝的训练机会,充分展示了机械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伊始,各个场地上的双方队员友好握手,然后只听裁判一声哨响,开始了比赛。

图片2.jpg

图片3.jpg

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相继展开,尤为精彩的是机设2班和管理2班的对抗赛。整场比赛打的异常焦灼,比分你追我赶,谁也不甘示弱,最后以42:54结束比赛。其他赛场的比赛打的也是十分精彩,其中机电2、4班和机造1、2、4班打的特别激烈,机电2、4班1号大中锋孔德昭打出了得分后卫的优势,最后以个人得分28分,取得本场比赛的MVP,最后一节以62:36比分赢下了比赛。

图片4.jpg

本次支部篮球联赛对于积极调动各个班级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奋进精神,加强体育锻炼,树立良好心态,快乐生活,享受研究生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从各支队伍的精彩比赛中,不仅要看到他们奋勇拼搏光鲜艳丽的一面,也要认识到他们为比赛的默默付出。有些队伍虽然在本次的比赛中失利,但谁又可以阻挡他们对篮球的热爱呢,鼓足勇气,奋勇直追,期待他们下一场的精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