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团支书满意度测评工作

日期 : 2017-03-23
摘要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工作好不好,团员说了算”评价机制。在校团委、党支部的带领下,汽车工程学院在3月23日组织大一、大二各班一起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410教室开展了团支部书记年度满意测评工作。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工作好不好,团员说了算”评价机制。在校团委、党支部的带领下,我院在3月23日组织大一、大二各班一起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410教室开展了团支部书记年度满意测评工作。汽车工程学院2015级、2016级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测评工作。院团委副书记以及团委组织部部长、副部长出席了本次测评工作。

1490629321740824.jpg

测评工作由团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测评工作开始前,副书记就测评工作的具体流程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向同学们示范了投票的具体步骤。随后,2015级各班团支书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报告:通过PPT演示全方位地介绍了团支书的职责和上一个学期所做的具体工作项目及影响,还详细地介绍了各自班级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团员素质培养情况以及与各个班委的团结协作情况。也大方地总结和反省了自己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之后,2016级团支书也进行了述职报告,相对于大二学长学姐们在述职中表现的成熟和干练,2016级团支书在述职中则表现的较为轻快、活泼,述职过程中时不时引发同学们的笑声和掌声。同学们在认真聆听完团支书的述职报告后,在团委组织部干事们的指导下以“背靠背,无记名”的方式对团支书进行了投票。每个同学都严格按照测评工作中的要求对团支书进行了客观、真实的评价,投出了充分表达自己意愿的一票,最后由组织部统计、汇总并公布测评结果。测评工作顺利结束。

1490629329232024.jpg

开展此次对团支书年度满意度的测评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了评价团干部的平台,也为各个团支书提供了让同学们了解自己以及自己工作的机会,加深了团员与团支书的交流。测评工作有利于全面从严治团,也有助于更好地建设基层团支部。我院将会以此次团支部书记测评为起点,大力配合校团委开展从严治团的工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