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科技处与理学部共同研讨科研发展工作

日期 : 2017-04-05
摘要
2017年4月5日上午,科技处朱才朝副处长(主持工作)带队,王敬丰副处长、杨永齐副处长等一行6人到虎溪校区,与理学部及其相关学院共同研讨科研发展工作事宜。校长助理、理学部副主任夏之宁教授、化工学院、数统学院、生命学院、物理学院和药学院的领导出席会议。

2017年4月5日上午,科技处朱才朝副处长(主持工作)带队,王敬丰、杨永齐副处长等一行6人到虎溪校区,与理学部及其相关学院共同研讨科研发展工作事宜。校长助理、理学部副主任夏之宁教授、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数统学院院长穆春来、生命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正国、物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刘雳宇、药学院副书记周余斌以及理学部办公室曹阳主任等出席会议。QQ图片20170406141901_副本.jpg

朱才朝首先介绍了学校近期科研工作的发展态势、重大举措和相关工作思路等情况;对筹建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修订高水平科技成果奖励办法以及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各学院长期以来对科技处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敬丰详细汇报了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的具体实施思路和相关注意事项。

QQ图片20170406115045_副本.jpg

随后,夏之宁对科技处积极开展科研服务基层的工作态度深表赞许和感谢;从进一步加强科研顶层规划、重视科研平台建设和加大对基础研究的科研投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对学校理学部相关学院的科研发展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参会的各学院领导也就科研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理学部调研-1.jpg

本次研讨会中,科技处与理学部相关学院就科研的快速发展和基础研究能力的提升等进行交流和研讨,密切了学校管理部门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增进了相互沟通和了解,有利于充分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和精准的科研服务。

分析测试中心调研.jpg

会后,科技处朱才朝一行还参观调研了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