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挥洒汗水 笑傲赛场

—— 动力工程学院运动员们在校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 : 2017-04-08
摘要
在2017年4月8日,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胜利与荣耀的光辉中落下帷幕。动力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在激烈火热的竞争中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取得了一个个亮眼的成绩。

沐浴着四月的和风,春的光艳带来了一树一树的花开。追逐着运动健儿的身影,拼搏的精神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一场的精彩。经历了两天的赛程,在2017年4月8日,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胜利与荣耀的光辉中落下帷幕。动力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在激烈火热的竞争中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取得了一个个亮眼的成绩。

1491828934659058.jpg

在动力教工代表队中,老师们向大家展示了当他们离开三尺讲台,离开实验室后的另一面,他们充满激情,热血澎湃,惹得同学们纷纷为他们加油喝彩。侯宇老师,杨宇老师分别在100米和跳高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除此之外,其他老师们也在各自的赛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教职工组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为动力工程学院赢得荣誉。

1491828934537121.jpg

动力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们也成绩喜人,他们踊跃参加各种比赛,用青春和激情装点赛场。田径场上,他们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最终得到满意的成绩。参加铅球的选手们更是不断挑战自我,激发自己的潜能,那一个个铅球承载了他们的期盼,飞向远方。在其他场地,我们也可以看到动力学子们拼搏的身影,感受到他们坚持不懈,不轻言放弃的精神,这是动力人的精神。

1491828934151471.jpg

努力和拼搏换来了无数荣誉,在动力研究生的荣誉榜上,写满了他们骄人的成绩,梁晓斌同学在跳高比赛中折桂,而贾帅,孙溧,杨洋等同学也在各自的项目中取得佳绩。他们展示了动力人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研究生团体第二名,为学院争光。

本科生们也表现亮眼,在多个项目上夺得桂冠,男生们最终获得了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本科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优秀成绩。而女生们同样不甘示弱,表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在各自的项目上认真准备,努力表现,取得不错的成绩。其中,马歆然同学在跳远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健身操比赛中,动力工程学院2016级获得了第七名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对他们之前努力准备,认真练习的回报,同时也为学院争得荣誉。

1491828935291153.jpg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动力工程学院的选手们在运动会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创造了无数美好与辉煌。他们挥洒汗水,笑傲赛场,给学院带来了荣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