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日期 : 2017-04-07
摘要
2017年4月7日上午,重庆大学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了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全校师生踊跃参加,现场万人空巷,盛况空前。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参与,表现优异。

2017年4月7日上午,重庆大学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了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参与,表现优异。

上午九点,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是方阵表演,国防生一身整齐的绿军装,英姿飒爽,迈出了方阵表演的第一步,各学院方阵以及校友方队紧随其后。方阵表演一直是开幕式上的一大亮点,以其创新和带来的视觉效果惹人瞩目,今年也不例外,汽车学院的“川江号子”犹如在耳,美视电影学院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仿佛仍在起舞,机械学院机械舞的炫酷,光电学院皮卡丘的可爱都让人耳目一新,难以忘怀。3.jpg

本次开幕式上,化学化工学院方阵表演的主题是“抗击雾霾,保卫蓝天”。在校礼仪队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化学化工学院方阵走向主席台下,领队西装革履,手持红旗,目光坚毅,护旗手紧随其后,步伐坚定。方阵成员一部分身穿防化服,一部分白衣黑裤,手持小花,步伐统一,步调一致。表演开始后,方阵中的烟囱冒出滚滚浓烟,方阵成员手中的小花开始由鲜艳变得枯萎,人们仿佛置身于雾霾之中。正在此时,身穿防化服的勇士手拿量筒烧杯,利用化学试剂之间的反应驱散了雾霾,保卫了蓝天。正如他们喊出的口号:“化学化工,幻化无穷,抗击雾霾,保卫苍穹”,他们是蓝天的忠诚守护者,是操纵元素力量的召唤师,是纵横有机无机的将军,是编码万物的双手,他们用决心和毅力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

1.jpg       2.jpg

今年的开幕式中还有重庆大学第五届“健康舞起来”轻器械健身比赛,分为弹力带和哑铃两个项目,化学化工学院弹力带组的女生身穿短袖短裤,轻便不失可爱,清秀而不妖娆。她们动作标准,协调一致,整齐划一,她们时而翩翩起舞,弹力带飞扬如舞袖,时而舒展身体,弹力带是她们健身的帮手,刚柔并济,体现了她们美妙的身姿和强健的体魄。现场观众看得目不转睛,掌声连连。比赛结果出来,化学化工学院弹力带组获得了特等奖的荣誉,得到了裁判和观众的广泛认可。开幕式最后,参加轻器械比赛的队员们一起环绕操场奔跑,开幕式圆满结束。开幕式结束后,化学化工学院参与开幕式的人员合影留念。4.jpg

化学化工学院在此次开幕式上通过方阵和弹力带比赛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独特的风采和优秀的品质,彰显了运动精神,预祝他们能够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收获美好青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