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附小举办春季运动会

日期 : 2017-04-09
摘要
重大附小春季运动会报道稿

在这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季节,重庆大学附属小学于四月九日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

彩旗飘飘、花朵簇簇,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十八个班集体各显风采,他们的出场式各具特色,每支队伍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每位健儿精神抖擞,生气勃勃,五彩缤纷的花球仿佛是天边的片片朝霞,一张张灿烂自信的笑脸就如是早晨初升的太阳,他们都渴望在今天的运动会上取得出色的成绩。

出场式之后,进行了精彩的广播操、集体舞表演。同学们舒展着四肢,兴奋地表演了全国最新的第三套广播操《七彩阳光》,一个个生动的吹号动作,一双双小手从胸前缓缓向上升起,犹如一只只欲展翅飞翔的雏鹰,接下来同学们表演了舒缓的舞蹈,跳起了刚劲有力的健身操。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同学们进行了50米、100米……跳高、跳远、投掷等62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本着敢拼敢搏的精神,有几位运动小将打破了校纪录,赛场上捷报频传。

运动会是孩子们大显身手的好机会,运动场是健儿各争高低的战场,小将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运动会,时断时续春雨霏霏,但是小朋友运动热情高涨,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