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职海起航”大型就业指导活动之地产专场交流会

日期 : 2017-04-15
摘要
为解答同学们对于地产工作的一些疑惑,土木工程学院于2017年4月15日下午2点半在B区第二综合楼204举办了第五届“职海起航”大型就业指导活动之地产专场交流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职业与发展协会主席古凌瑄主持,主讲人为2013级社联主席赵典、2013级辩论队队长吴嘉成、2013级职协主席陈辰。

为解答同学们对于地产工作的一些疑惑,土木工程学院于2017年4月15日下午2点半在B区第二综合楼204举办了第五届“职海起航”大型就业指导活动之地产专场交流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职业与发展协会主席古凌瑄主持,主讲人为2013级社联主席赵典、2013级辩论队队长吴嘉成、2013级职协主席陈辰,部分土木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IMG_8979_副本.jpg

赵典针对交流会前收集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从理由和担忧出发讲述了保研和工作的取舍,结合待遇、福利、发展前景等多个因素讲解了如何判断一个企业是好企业,对工作城市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IMG_8981_副本.jpg

陈辰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经历及求职心路的变化告诉大家应学会选择,告诉大家应在有限的时间里增加自己出彩的优势,同时也告诫大家要拓展自己的目光,注意找工作时地产公司对地域的要求。

IMG_8984_副本.jpg

吴嘉成则结合其对施工的一些了解从简历的制作及为什么选择地产、需要提高的素质、如何选择公司这几个方面给大家提供了自己的建议。

IMG_8993_副本.jpg

交流会的最后,几位学长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在会后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