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感母爱伟大,道思念深深——法学院成功举办母亲节活动

日期 : 2015-05-13
摘要
2015年5月10日下午4点,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母亲节活动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顺利开展。法学院2013级和2014级的部分学生参与了这次活动。

2015年5月10日下午4点,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母亲节活动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顺利开展。法学院2013级和2014级的部分学生参与了这次活动。

1457230198146112.jpg

“年月漫漫,多艰苦,你也永远优先担心我喜恶,唯恐我并未得到最贴身保护……”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本次母亲节的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活动主持人给大家介绍了母亲节的起源以及背后的故事,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相关知识。接着,工作人员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里人们提到自己母亲时的真情流露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使他们不禁联想到了自己的母亲,思念之情涌上心头。视频播放完后,同学们有感而发,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妈妈之间的感人故事。接下来,活动进行到了高潮环节,主持人号召同学们现场打电话给自己的妈妈,并勇敢地向妈妈说出“我爱你”三个字,而参与同学的妈妈也会得到一份由主办方准备的礼物。起初,同学们都觉得十分害羞,在大家面前难以启齿。但是为了让妈妈度过一个难忘的母亲节,还是有同学勇敢地向妈妈表达了自己的心意。也许是思乡情切,也许是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被母爱所感动,很多同学在和自己妈妈打电话时都情不自禁地留下了眼泪。活动的最后,工作人员给大家分发了明信片,同学们在明信片上认真地写下了给妈妈的祝福。

1457230227786202.jpg

下午5点,本次活动正式结束。通过这一活动,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母亲的伟大,也明白了要及时尽孝,感恩母爱。衷心祝愿各位妈妈母亲节快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