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校园篮球赛正在进行

日期 : 2017-05-08
摘要
继续教育学院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校园篮球赛正在进行时。2017年5月5日下午,2016级IT建筑装饰设计班对垒2014级工程造价班的男子篮球赛A组在C区篮球场上举行了一场比赛。

继续教育学院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校园篮球赛正在进行时。2017年5月6日下午,2016级IT建筑装饰设计班对垒2014级工程造价班的男子篮球赛A组在C区篮球场上举行了一场比赛。

比赛刚刚开始,场外拉拉队便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引来了越来越多的观战人员。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14级工程造价班以55:14的巨大比分差距压倒性了赢了本场比赛。两队的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点燃了广大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一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今后,我院将继续本着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的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我院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