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摄影比赛活动

日期 : 2017-05-06
摘要
2017年05月06日,上午11点,8名同学在大北门集合去参加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的摄影比赛活动——踏青寻花。

2017年05月06日,上午11点,8名同学在大北门集合去参加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的摄影比赛活动——踏青寻花。

所有同学都准备好了单车,查看活动所需的物品都准备齐全后,一起出发。在去虎峰山的途中,由2名同学带路。途中,因为有1名女同学的车技不好,为了安全起见,8人的队伍分为2批,车技不好的女同学由1名懂得照顾他人,有责任心且认路的男同学带领,另外6人则在另一位同学带领下出发。

   全起见,同学们都放满了骑行的速度,每一批的同学都相互照看,尤其是男同学们,对女同学格外照顾。前来虎峰山观赏游玩的游客不少,除了山上数不胜数的桃花和梨花可以观赏,山上还有其他娱乐项目,比如射击,此外也少不了各种美食纪念品,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

QQ图片20170326233129.jpg

8名同学集合后共同向山上前行,沿着山路慢慢地走,在阳光的照耀下,桃花显得格外的鲜艳亮丽,形形色色的桃花梨花在山上交错排开,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从不同的角度取景,有的同学细致地拍一朵盛开的桃花,有的同学的目标则是拍摄远处的云与山,当然也少不了自拍分享到朋友圈分享愉悦的心情的同学。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甚至有两三位同学哼起了歌曲“和我在桃花的山上走一走,唔喔唔喔.....”。机会难得,大家顺便过了一把射击的瘾,枪膛后拉,摆好姿势,眯起一只眼睛,看准气球,扣紧扳机,再回推枪膛,动作利落帅气,并且凭借不赖的射击技巧,一些同学最后还获得了小礼品。

QQ图片20170326233030.jpg

下午2点,天气比较炎热,大家吃饱后,稍作休息,接着继续在山上游玩了1个多小时。3点半左右,全部成员集中在山脚准备返回学校,同样的道路,同样的2批人,由于比较累了,同学们回去的速度稍微减慢了一些,5点左右,大家都顺利的回到了学校。

QQ图片20170326233205.jpg

一天的爬山加上骑车,同学们都有点疲倦,到达学校后就立即回到寝室开始休息。陈干事认真的收集了所有同学拍摄的作品后将其整理,并交给有专业摄影知识的同学担任评委进行评分,评委们耐心仔细的看了每一张照片,最终评选出了最能展现桃花和梨花姿态的3张照片,拍摄这些照片的同学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最后评委给了这些同学一些建议并分享了其他可以借鉴学习的照片。本次活动到此圆满地结束了。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