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航空航天学院第二届师生篮球赛季军赛

日期 : 2017-05-06
摘要
5月6日下午4点,航空航天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师生篮球赛季军赛在研究生院前球场拉开战幕。比赛由实力不俗的教师队对阵研二研三组合的高年级队。比赛丰富了航院师生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师生交流,加深了师生情谊。

5月6日下午4点,航空航天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师生篮球赛季军赛在研究生院前球场拉开战幕。这场比赛的参赛队伍分别是实力不俗的教师队和研二研三组合的高年队。

2_副本_副本.jpg

虽然天气阴凉,但大家热情高涨。开场之后,高年级队连续冲击内线得分,教师队则不甘示弱,回敬几个中投将比分拉回。首节,教师队领先了4分。第二节,高年级队开局便连得6分,将比赛带入小高潮。高年级队的队长韩蒙突破上篮得分,紧接着又抢断助攻得分,随后向辰星抢板投篮得分。经验丰富的教师队并没有被打乱阵脚,刘畅老师精妙的运球过人上篮得分,苌磊老师后仰跳投得分,而李元庆老师则用“迷踪步”甩开对手,抛投得分。半场结束,高年级队以25:29落后。

3_副本_副本.jpg

第三节,教师队一鼓作气,打出了一波11分的冲击波。其中,张华老师成为关键的得分手,三分球五投三中,贡献了9分,赢的了场外的尖叫与掌声。一记记漂亮的弧线球将比赛带入了高潮,教师队领先了10分。到了第四节,可惜天公不作美,紧要关头一阵小雨浇湿了场地,打乱了整场比赛的节奏,比赛被迫结束。终场哨响,高年级队未能完成逆转,以37:45惜败。

1_副本_副本.jpg

至此“航空航天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师生篮球赛”也落下帷幕。这一系列篮球比赛丰富了航空航天学院师生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师生的交流,加深了师生情谊,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更展示了航空航天学院师生拼搏奋斗的精神。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