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男篮力克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王一品

日期 : 2017-05-19
摘要
2017年5月18日下午3:00,重庆大学第二十四届篮球赛四强晋级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开展,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阵继续教育学院。法学院2015级及2016级部分同学也来到了现场,为法学院运动员加油助威。

2017年5月18日下午3:00,重庆大学第二十四届篮球赛四强晋级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开展,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阵继续教育学院。法学院2015级及2016级部分同学也来到了现场,为法学院运动员加油助威。

新闻网1.jpg

短暂的热身过后双方首发队员上场。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法学院队员周久涵跳球得手,直接将球传给篮下的队员曾梓泷,强起打板命中,法学院率先取得两分。随后继续教育学院不甘示弱,一记突破取得两分以表决心。接下来,法学院队员胡嘉琪连续突破对方禁区,连续取得5分。第一节比赛中,我院球员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在随后的第二节比赛中,法学院队员带来了一阵来势凶猛的“三分雨”。队员岳明澳、胡嘉琪、白雪峰连续命中4记三分,将比分拉开。法学队员们矫健的身姿、花式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随后,对方球员利用法学院队员防守松懈连续突破禁区减小分差。上半场比赛,法学院以29:19的优势领先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网2.jpg

易地再战,第三节中,双方身体对抗激烈,比赛十分焦灼。双方相互突破禁区,利用身体得分,队员岳明澳接到周久涵的妙传,一记一打四和紧接着的排球式大帽再次点燃全场。随后队员刘一宏与雷雨飞连续利用身体与节奏造成对方犯规,并分别通过罚球取得分数。随后,队员唐世博出色的挑篮将分差再次扩大到10分。最后一节继续教育学院展现出来了战斗到底的决心,强悍的防守与突破跳投将分差死死咬在7分。但是法学院队员不慌不忙,稳中求胜,罚球突破上篮得分,丝毫没有受对手的影响,调整节奏只为拿下本场比赛。比赛现场,体育部贴心的服务和啦啦队们热情的呼喊充分地展现了法学院全员团结向上,力争上游的优良传统。

新闻网3.jpg

下午4:00,本场比赛结束,法学院以58比53的比分战胜继续教育学院顺利晋级四强。法学院队员们全力以赴,以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这场比赛,他们的精彩表现令人炫目。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法学院定将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