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荣获“超级团支部·唱响青春别样红”合唱比赛冠军

日期 : 2017-05-21
摘要
2017年5月21日,建筑城规学院团支部在重庆大学纪念建团95周年“超级团支部·唱响青春别样红”合唱比赛中取得冠军,收获“超级团支部”称号。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重庆大学纪念建团95周年“超级团支部·唱响青春别样红”合唱比赛于5月21日落下帷幕。建筑城规学院团支部凭借充足的准备、稳定的发挥将冠军收入囊中,获得了“超级团支部”称号。 

1.jpg

本次由重庆大学校团委主办的“超级团支部·唱响青春别样红”合唱比赛,受到了30个学院20个社团、百支参赛队伍的积极响,经过激烈的海选争夺后,共计15支队伍进入决赛。21日晚上7:00决赛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火热展开,现场座无虚席,强大的决赛阵容为重大师生们献上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城规学院团支部凭借一曲精彩的《龙的传人》以96.2的分数位居第一。不仅是胜利的果实鼓舞人心,友谊的激情碰撞同样令人欣喜。欣赏完众多团支部的表演后,参赛选手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有这样一个可以一起交流一起进步的舞台比比赛名次更重要,能在学习之余参加这样有趣的文艺活动,感受艺术的熏陶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2.png

建筑城规学院历来重视学生文化素质培养,注重综合能力提升,力求学生全面发展。学院内部开展了众多文化艺术类活动,还专门成立了学院师生艺术团,坚持每周四下午学习、排练、交流,真正将艺术融入了日常的学习教学生活中,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学院师生艺术团老师们积极地指导和帮助,给学生们莫大的信心和底气。作为合唱团“灵魂人物”的罗召灵指挥、合唱团指导冷婕老师也为本次比赛倾注了大量心血,帮助建筑城规学院合唱团以信心十足的姿态走向领奖台。

长歌往顾,余音绕梁——共青团光荣传统的继承,五四精神的弘扬,学院对于基层团支部建设的加强,学生的文化素质的培养,在“青春别样红”唱响中完美体现。比赛虽已结束,但重大莘莘学子的青春将与党辉煌的发展篇章一起永不落幕,不忘初心地走向更“别样”的辉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