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科技处朱才朝处长一行来生物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 : 2017-05-23
摘要
2017年5月23日下午,科技处朱才朝副处长(主持工作)一行到生物工程学院进行调研。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兴明、院长王贵学、副院长蔡开勇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2017年5月23日下午,科技处朱才朝副处长(主持工作)一行到生物工程学院进行调研。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兴明、院长王贵学、副院长蔡开勇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朱才朝处长首先充分肯定了生物工程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与科技处能经常联系、相互支持、协同发展。朱处长回顾了学校和生物工程学院科技平台建设情况,指出学校下一步将建设大健康,大生命科研平台;介绍了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的建设思路、运行模式和初步设想;与大家分享了非直管附属医院的推进情况,对生物工程学院王贵学院长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学校近期的科研工作情况,如:重庆大学科技奖和后备人才评审;就科技处内部管理模式、宣传报道等进行了阐述。朱处长表示,科技处将继续联系基层,服务学院,发挥好为科研工作和科研人员服务的作用。最后,朱处长希望生物工程学院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筹备及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等工作上,尽早筹划,积极参与,取得更好的成绩。

生物工程学院王贵学院长对朱才朝处长及科技处相关职能部门和工作人员的长期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学院整体情况、科研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了学院发展中仍然面临的一些问题和挑战,如:与同级别高校相比,人均科研经费较低,牵头承担的重大项目少,与企业合作少,缺少动物实验用房等,希望学校和科技处后续能够给予支持。

蔡开勇副院长汇报了学院近期的科研工作情况,就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运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科技成果奖励申报等进行了交流。

郭兴明书记对科技处来生物工程学院进行调研表示感谢,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科技处工作,积极推进学院科研事业发展。

科技处副处长王开成、科研项目组织策划办公室、科研项目管理办公室、综合管理与信息办公室、知识产权管理及成果办公室、高校科研专项管理办公室、知识产权管理及成果办公室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