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教院2015级室内设计班在院篮球赛中获得第三名

日期 : 2017-05-24
摘要
2017年5月24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校园篮球赛总决赛第三名之战在C区篮球场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2015级3D室内设计5班在院篮球赛中取得第三名好成绩。

2017年5月24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校园篮球赛总决赛第三名之战在C区篮球场举行。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不敢懈怠。在第一节进行了两分钟的时候,由于2015级3D室内设计班同学超强的配合,终于打破了零分的僵局,获得两分。在整场比赛中双方的比分一直都在你追我赶的状况下,但是在第三节后半段开始,2015级3D室内设计7班的气势因队员之间的超强配合而忽然高涨,本来落后5班9分的他们奋起直追,成功反超。

最后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之下,比赛以2015级3D室内设计班获得57分而获得季军,15级3D室内设计7班活得48分获得第四名结束。篮球赛让同学们学习认识到团结、团队默契的重要性的同时也展现了当今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体育风貌,最后也祝愿继续教育学院篮球篮球赛越办越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