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足球联赛六强赛势均力敌之战,生物尤胜一筹

日期 : 2017-05-27
摘要
研究生足球联赛六强赛第一场生物工程学院对阵建筑城规学院,生物队在比赛最后打破僵局,以1:0的比分战胜建院队,收获了一场艰难而关键的胜利。

2017年5月26日下午12:30,太阳炙烤着整个思群球场,研究生足球联赛六强赛第一场生物工程学院(红队)对阵建筑城规学院(蓝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最终生物队在比赛最后7分钟打破僵局,以1:0的比分战胜建院队。

11111.jpg

主裁判哨声划破长空,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场双方都不敢大举压上,都进行着试探性的进攻,以便熟悉对方攻防战术,加之阳光刺眼,双方球员稳扎稳打。比赛进行至30分钟,建院队员带球狂飙之后下底传中,中路跟进临门一脚,生物队门将未能够到足球,戏剧性的是,只听“哐当”一声,足球击中横梁上沿飞出底线。上半场两边旗鼓相当,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比赛甚是激烈。然而都缺乏准心,未能收获进球,生物队也多次错失进球良机,上半场结束时两队互交白卷。

33333.jpg

中场休息之后易边再战,双方攻势此起彼伏,场上的形式也越来越焦灼,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双方球迷不停助威呐喊,声音一波比一波洪亮,仿佛也身在战场,彼此角斗,场上仍然是零进球僵局。赛场热浪滚滚,身着红色球服的生物队员们在灼灼烈日之下如火般汹涌沸腾,对胜利的渴望激发了他们强劲的斗志。眼看比赛只剩下最后7分钟,生物队球员利用突破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在队员严丝合缝的配合之下,生物队员7号球员冉啟春一脚怒射,重炮轰门,足球穿过对方重重防守,钻入网窝,场上的生物队员欢呼雀跃,场外观众炸裂,欢呼声不绝于耳,掌声久久,兴奋之情难以言表又溢于言表。

22222.jpg

赛时将尽,生物队员在紧急关头沉着冷静,打破了赛场零进球僵局,以1:0的优势战胜了实力相当的建筑学院队。脚上功夫,球里乾坤,绿茵场上,无关输赢,青春必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