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告别虎溪”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 2017-06-18
摘要
2017年6月18日,星期天,土木工程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了告别虎溪活动。告别虎溪活动是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年级互动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大二即将离开虎溪的学长学姐们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

2017年6月18日,土木工程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了告别虎溪活动。告别虎溪活动是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年级互动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大二即将离开虎溪的学长学姐们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

告别虎溪前期准备活动在6月10日到6月17日完成,为当天的开幕式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本次的开幕式邀请了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的两位辅导员老师和2015级全体学生。当天14点,开幕式准时开始。在主持人上台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之后,大屏幕上开始放映16级学弟妹们为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的视频。看着屏幕上的学弟妹们,在场的人都感受颇多。

1.jpg

接下来屏幕上放映了15级的学生们对辅导员赵秋莹老师的内心寄语。在视频中,他们亲切地叫着“莹姐”,说着这两年来的感受,使现场被温馨的氛围所包围。视频放完后,主持人请赵秋莹老师上台讲话。大家的“莹姐”语气中有些哽咽,更多的是不舍,表达着自己对学生的希冀和祝福。在一片掌声中,莹姐结束了讲话。

然后是本届“最美男神女神”的评选结果。获奖者是来自15级的王瑛栋和徐雅薇。赵秋莹老师为两位获奖者颁奖,获奖者王瑛栋同学在现场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为了加强互动,主持人邀请在场同学一起做了“据图猜地名”的游戏,唤起了在场同学对虎溪校区的回忆与眷恋。最后,大家上台合影,今天的开幕式圆满结束。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来到了梅园小足球场做户外素拓游戏,雨水也不能阻挡他们的热情,大家最后都非常尽兴。此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土木学院的温情,也让这些“前辈”们有了继续努力的决心,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