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星火传承 秉志前行 材料学院易班工作站第二届换届

日期 : 2017-06-25
摘要
为了充分发挥材料易班网络育人的作用,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2017年6月25日下午两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在松园一栋226活动室举行了换届竞选大会。学院易班中层核心骨干全程参与会议,项目部副部长曾凡晶主持了本次会议。

为了充分发挥材料易班网络育人的作用,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6月25日下午两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在松园一栋226活动室举行了换届竞选大会。学院易班中层核心骨干全程参与会议,项目部副部长曾凡晶主持了本次会议。

8001.jpg

本次换届竞选大会在经历了前期资格材料审核,竞选干事未来工作计划筛选两个环节后,进入答辩环节。答辩中,李济博同学在竞选中谈到了自己对材料易班团队未来发展的建议以及自己若能竞选成功后对本职工作的打算,从自身一年来担任运营部干事的成长经历述说了自己对易班工作的热爱和眷念。蒋晨余同学在答辩中谈到自己与易班的首次接触是在高一的时候,当时借助网络新闻才了解到这样一个基于学生活动的网络平台,自己上大学后就主动加入到其中,成为材料易班工作站的一员,一路走来,长了才干、磨了意志 ,懂得了校园网络平台运营的不易。

经过近两小时的答辩,9位干事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同时感谢易班任超老师和所辖部长们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

8002.jpg

本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答辩会,也是新老干部的交接会。老部长们和即将迎来新挑战的干事们也利用这个机会互诉衷肠。大家畅谈起这一年中自己的收获和感悟,谈起自己亲手举办的活动,一起进行的素拓趣味赛,还有一起讨论策划、修改策划、执行策划的不易,都认为易班是一个很好锻炼能力的平台。都认同材料易班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作为老成员办公室主任朱奇俊对干事们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评价,他谈到了要做好一个站长或部长最重要的是责任心和态度,团队成员之间需要沟通和信任;运营部部长汤柏丁就工作中的困难寄语干事们 “要敢于去做,敢于尝试”,才会有成长;项目部副部长曾凡经谈到了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等问题。

8003.jpg

作为易班指导老师,任老师寄语希望通过竞选答辩,帮助干事们梳理清楚自己工作的体悟,他希望新一届部长上任后,要注重思想理论学习,注重提升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完善自身不足,加强组织建设,以服务学生作为根本出发点,充分发挥好易班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最后会议结束,大家合影留念,预祝材料学院易班工作站再创佳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