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挥手告别 梦想起航 应用技术学院参加重庆大学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活动

日期 : 2017-06-29
摘要
“教育硕士,献身教育”嘹亮的口号响彻风雨操场,应用技术学院2015级17位科学与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组成的队伍在这一刻成为全场焦点,赢得在场人员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2017年6月28日,应用技术学院首届科学与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参加了重庆大学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教育硕士,献身教育”嘹亮的口号响彻风雨操场,应用技术学院2015级17位科学与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组成的队伍在这一刻成为全场焦点,赢得在场人员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2017年6月28日,应用技术学院首届科学与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参加了重庆大学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早上8时,风雨操场已经汇集了来自各个学院的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及本科毕业生,他们脸上都洋溢幸福、开心的微笑。17名科学与技术教育专业硕士在院党委副书记胡显芝和辅导员简军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入场,在划定的区域内入座,等待着毕业典礼的开始。

毕业典礼于8时30分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副校长李茂等校级领导、各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典礼伊始,全体师生共唱国歌;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朱司雨同学和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的赵宗男同学分别代表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不舍与祝福;接着建筑城规学院卢峰教授教授也代表全体教师祝福所有的毕业学子,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校长周绪红发表了题为《聚是满园黄葛,散是缤纷四季》的讲话,将典礼推向高潮,校长幽默风趣的演讲引得场上欢呼雷动,同时,殷切地嘱咐毕业生要像黄葛树一样活出自己的节奏,拥有自己的思想和主张。最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当读到“应用技术学院”时,作为科学与技术教育专业的首届毕业生,17位学生齐声高喊出“教育硕士,献身教育!”的口号,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最后,全体师生共唱重庆大学校歌,不舍与难忘都汇聚在歌声中,至此“挥手告别,梦想起航”应用技术学院参加重庆大学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活动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