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对留校学生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日期 : 2017-07-28
摘要
​2017年7月28日上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对本科、研究生300余名留校学生进行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学院本科学办主任刘蓓、研工办主任张辉为留校生发放慰问品。

2017年7月28日上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对本科、研究生300余名留校学生进行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学院本科学办主任刘蓓、研工办主任张辉为留校生发放慰问品。

近日来,重庆市主城区连续高温,重庆市气象台多次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气温已超过40℃。建筑城规学院留校学生约300余人(研究生157人,本科生145人),学院领导心系学生,主管学生工作的建筑城规学院副书记陈兰代表学院党政安排两学办购买防暑降温物品慰问留校学生。

        刘蓓、张辉在发放慰问品的同时,带去学院领导的问候,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提醒他们注意防高温抗酷暑,并且要注意假期安全。领取慰问品的学生对学院党政领导以及陈兰副书记一直以来所给予的帮助和关爱表示感谢,感谢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慰问品,给他们带来了炎炎夏日的别样清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