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迎新采访

—— 大二勘查王子凡
日期 : 2017-09-09
摘要
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结束了,在此次迎新活动中大二的同学们功不可没,对此我们对大二的王子凡同学做了采访。

2017年9月9日,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终于顺利结束了,17级的新生们全部都顺利加入了我们重大土木学院的这个大家庭。

期间,学院大二的志愿者们功不可没,正是由于有了这些学长学姐们的帮助,才能顺利地完成这次迎新任务。

就此次迎新,我们有幸对大二勘查1班的王子凡同学进行了一个简单的采访,王子凡同学在此次迎新中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不仅在迎新棚处为学弟学妹们服务,还承担着把学弟学妹从下车点接引到迎新棚处的任务

QQ图片20170911090733_副本.jpg

 谈到这次迎新,王子凡感慨颇深,虽然在迎新棚和和下车点来回跑挺累的,但是看到学弟学妹们顺利完成报道注册后脸上洋溢的笑容,他觉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想起去年的时候还是个刚进大学的小白,今年已经是上了一年的老腊肉了,心中好多感慨。在校车站接新生的时候,从路人的眼神就能看出来是大一新生还是大二的同学,精神状态就有很大的不同,希望今年的同学不要被大学很轻松的谎言迷惑,要好好珍惜大学的时光,利用好大学的优秀资源,让大学四年成为无悔的四年。”王子凡这样说道,

另外他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是“大学和高中在教育方式上会有很大的区别,要想在大学保持较好的学习状态,就要有足够强的自制力和明确的目标,不要被诱惑拉进堕落的深渊。尽早确定自己是要考研还是工作,考研就把重点放在学习上,工作就多注重学生工作方面,决定之后就只用朝着一个方向努力,减轻自己的负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