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行2017级研团委、研会纳新活动

日期 : 2017-09-10
摘要
秉承“工作严谨,组织有力,活动丰富,气氛融洽”的优良传统,为聚集和招募更多的经管人才,更方便、有力地开展多姿多彩的学术文体等活动,2017年9月10日下午2点半,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A区学院楼203教室举行了2017级研团委、研会纳新面试活动。

2017年9月10日下午2点半,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A区学院楼203教室举行了2017级研团委、研会纳新面试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席许智凤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干部成员均出席了本次面试。 1_副本.jpg

首先,主席许智凤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院研团委、研会的整体情况,并对到场的各部门部长进行了一一介绍。接下来,各部门部长依次就部门主要职责、工作要求及部门福利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以促使前来面试的同学们对各部门的架构及具体情况有进一步的认识。其次,书记常园园就上一学年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进行展示,凸显学院实力和风采的同时也让学弟学妹们对学院所获成果有了更深的了解。

2_副本.jpg

宣讲结束后进入正式的面试环节,报名的同学按照签到顺序4人一组进行面试,他们依自己的意愿将姓名写在有意向加入的部门下面,随后进行1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由主席团、书记处及各部门部长组成的面试官根据他们的个人情况对其进行相关能力的考察,针对面试官们提出的关于性格、组织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等方面的提问,2017级同学们做出了淡定、自信、从容的应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的饱满热情、充足干劲以及对加入这个组织的真挚渴望,让我们对接下来的工作信心满满。

3_副本.jpg

最后经过3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面试后纳新活动圆满结束,各部门部长及主席团、书记处成员通过讨论,结合同学们个人特长,择优选定了拟录取名单。相信由于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在日后的活动中会更具活力,同时为本院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