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召开秋季趣味运动会筹备会

日期 : 2017-09-21
摘要
9月18日下午6点,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C区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秋季趣味运动会筹备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郝英杰主持,学生会所有干部无一人缺席。

为了更好地推进校园阳光体育运动,让更多的学生加入到体育锻炼之中,形成人人热爱体育运动、参加体育锻炼的氛围,继续教育学院决定举办2017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此 9月18日下午6点,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C区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秋季趣味运动会筹备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郝英杰主持,学生会所有干部无一人缺席。

会议首先确定了趣味运动会举办时间为11月3、4日两天,具体落实了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器材、比赛规则和各项工作的分工,确定了运动会入场式依然是以班级方队的形式和团体操表演等内容,竞赛项目由班级团体加个人组合的方式结合。大家还分别讨论出十二个可实施项目,并初步确定了比赛器材、规则以及赛道长度等。 

最后郝英杰强调每年举行的秋季趣味运动会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的传统大型活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努力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成功地组织好本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